2024/02/17 真心推薦博士助聽器!評價高、服務專業,大公司有保障!


住在嘉義縣溪口鄉的謝孫女士,偶爾會到民雄市區逛逛,每每經過博士助聽器民雄門市時,總是看見服務人員笑容滿面,很有朝氣。

超越45年的專業好口碑!
經由網路上查看評價,發現大家都很推薦博士助聽器。在Google評論中看到眾多關於博士助聽器民雄門市服務人員親切、專業的留言,便和家人討論後決定來試聽。


門市整體服務都很棒!
謝孫女士對於博士助聽器民雄門市的專業及服務態度給予極大的肯定;包含選配後的聽力追蹤保養提醒也都做得很好,讓她每次來到門市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

解決聽力問題造成的生活困擾!
在還沒配戴助聽器之前,謝孫女士聽不清楚孩子說話,孩子要很大聲她才聽得清楚。


此外,當她到醫院看診時,無論是醫師或是護理師與她交談,都要重覆詢問好幾次,讓她感到很不好意思,也讓謝孫女士了解聽力問題造成的困擾無所不在。

「真心推薦博士助聽器,服務人員專業,大公司相當有保障!」

在配戴上新的助聽器後,明顯感受到與他人溝通變得輕鬆;騎車時,也能聽見其他車子從旁邊經過的聲音,改善了生活上的諸多不便。


遵循助聽器適應期原則,聽得越來越好!
配戴助聽器初期,會覺得環境音吵雜,但經過聽力專員的聽力衛教說明才知道,原來配戴助聽器就像是復健的過程。

遵從聽力專員指示的助聽器適應期原則,配戴一陣子後,謝孫女士發現聆聽越來越清晰,越聽越好!讓她很感謝服務人員耐心地幫她調整很多次!

「選擇博士就對了!建議定期來門市做免費的聽力測試,若發現有聽損才可以及早治療,改善聽力問題!」


博士助聽器民雄門市
📍預約專線:(05)226-19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00-18:00
📍門市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安和路5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