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陣容

專業聽力師、驗配師及維修團隊

聽 力 師

具臨床聽力語言治療師資格鑑定證明、並為中華民國聽力語言學會會員之專業聽力師、完善的國內外技術專業知識培育與傳承、且接受國外原廠助聽器驗配課程專業培訓。

驗 配 師

具中華民國同業聯合協進會助聽器驗配資格證書、國外原廠專業訓練課程及多年門市助聽器驗配經驗。聽力評估、測試及諮商;助聽器及教學調頻輔具選配及功能驗證、客戶滿意度追蹤及售後服務、協助辦理社會福利補助及輔具申請流程。

維修工程師

助聽器及調頻系統產品檢測、維修及保養工作、 助聽器外殼及耳模製造組裝工作、經銷商及直營門市技術人員教育及培訓工作所。所有維修人員皆通過國外原廠技術認證;迅速確實的維修能力、充分維修零件、確保客戶使用便利。

聽力檢測硬體設備

聽力檢查隔音室

採用符合國際噪音衰減值標準之聽力檢查隔音室,提供病患在安靜的環境下完成最精確的聽力檢查報告。

聽力檢查儀

使用教學醫院等級聽力檢查儀可進行各種聽力測試包括:純音、骨導、語言、聲場等測試,且機器定期經過原廠校準,確保所有聽力檢測報告皆為最正確的數據。

耳視鏡影像系統

高解析度的耳視鏡影像系統,透過探針式攝影機可將病患外耳道及耳膜的影像傳送至螢幕上,讓驗配人員可以清楚觀察客戶的外耳道內是否有耳垢過多而阻塞或發炎的情形,還有耳膜是否有破損的情形 , 讓客戶更了解自己耳朵的健康。

 

專業助聽器驗配設備

助聽器驗配軟體系統

全系列數位式助聽器採用國外最新電腦助聽器驗配軟體,可依照客戶聽力圖、年紀、不舒服閾值 ….. 等參數,選用最先進的 NAL 、 DSL 或其他助聽器選配公式,以滿足客戶不同聽力損失之需求。

情境音效模擬設備

透過驗配室內專業的情境音效模擬設備 ,讓客戶即時體驗在各種不同聲音情境下配戴助聽器的聆聽感受,讓助聽器使用者可以達到助聽器在不同環境的預期效果。

REM 真耳測試儀

針對嬰幼兒助聽器驗配,為確保助聽器輸出音量符合嬰幼兒聽力損失需求,本公司採用 Audioscan 真耳測試儀,避免過度擴音造成嬰幼兒殘存聽力的傷害。

助聽器配戴效益評估設備

針對成人助聽器驗配,採用聲場測試系統,測量助聽器配戴後之聽力及語言辨識能力是否達到預期之目標。

專業製造及維修設備

專業外殼及耳模製造設備

本公司為原廠授權代理商,所有維修及製模設備皆為原廠指定設備,工程師及工作桌皆配置防靜電裝置,確保助聽器製造或維修過程不因人為因素造成損壞。所有製模材料及設備皆符合原廠認可,提供客戶最快速的交貨及訂製服務。

助聽器功能分析儀

本公司使用美國 FRYE 公司全功能助聽器功能分析儀,工程師及聽力師能隨時為客戶的助聽器進行完整的功能檢測如:增益值、最大飽和音壓、內部噪音值、耗電量、頻率反應曲線 …. 等,確保客戶的助聽器各項功能最佳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