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4 「慶幸選擇博士!」讓80多歲的曹爸爸一掃陰霾,重拾聆聽!


耄耋之年的曹老闆,經由博士助聽器宜蘭門市店長專業選配服務後,擺脫以往不理想的聽覺體驗,讓家人慶幸選擇博士:

我的爸爸是一位傳統雜貨店老闆,每天需要跟人對話互動,因老化使得耳朵重聽



舒適配戴,不同凡響!
八年多前,爸爸在醫生的建議下選配助聽器,但使用起來非常不理想,耳塞式的助聽器讓爸爸的耳朵很不舒服,且該助聽器的聆聽效果不佳。

直到多年前年經親戚介紹來到博士助聽器宜蘭門市,由店長伍小姐細心的操作儀器檢測及解說,選配了符合爸爸聽力及耳型的助聽器,讓他擺脫之前助聽器所造成的陰霾。



博士售後服務最優質!
這些年來,定期將助聽器送來博士助聽器宜蘭門市保養,門市人員都非常熱心接待及親切問候,博士助聽器的專業服務與之前的助聽器廠商相較之下,有如天壤之別。

「非常慶幸遇到及認識博士助聽器宜蘭門市所有員工,有你們真好!」



博士助聽器宜蘭門市
📍預約專線:(03)935-61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00-18:00
📍門市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4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