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5 來博士重獲新「聲」,獲得滿滿的安全感!


從小就配戴助聽器的孫小姐,每隔幾年就需要依聽力程度及使用狀況更換助聽器。


「來博士試戴助聽器發現效果很彰顯!」

經由家人介紹,孫小姐來到博士助聽器文山門市選配助聽器。

選配過程中,孫小姐充分感受到博士助聽器文山門市人員的專業及貼心服務。

店長及聽力師細心地解說,推薦適合孫小姐聽損程度的助聽器,並且讓她借回去試戴一段時間,以獲得最良好的聆聽體驗!



「天啊!我竟然可以聽到喇叭聲了!」

孫小姐在配戴博士助聽器選配的助聽器後,發現能聽到許多以前不曾聽到的聲音,讓她興奮不已!

孫小姐表示,來博士助聽器前從來不曉得喇叭的聲音,導致她每次走在路上,為了確保人身安全都會東張西望,現在不需要那麼緊張了!


聽力損失可能會錯過各式行車狀況,也擔心若是有緊急狀況發生,無法及時反應,成為人身安全的隱憂!


「真的很高興,也很感謝博士助聽器文山門市的店長和聽力師們細心的照顧及幫助,讓我在心裡有一份安全感,感謝你們幫忙!」


博士助聽器文山門市
📌 門市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86號2F
📌 預約專線:02-29305898
📌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9:00~18:00
點我快速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