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1 博士提供舒適的配戴體驗,重拾雙耳聆聽的美好!


配戴助聽器十年的陳小姐,因先前在其他間助聽器公司選配的助聽器不敷使用,經網路搜尋後,決定到口碑優良的博士助聽器龍井門市選配新的助聽器。

斷捨離不適合的「助聽器」!

陳小姐原先配戴的助聽器聽覺效果不佳,聆聽時很吵,雜音擾人不舒適,因此長期只配戴一耳的助聽器。

也因為先前選配的助聽器功能較不齊全,無法串連手機,導致陳小姐在接聽電話時聽不清楚談話內容,造成許多困擾!

雙耳聽損者若只配戴單邊的助聽器,長期下來可能會因為遲發性聽覺剝奪,造成語言辨識度越來越薄弱。
❯❯ 為什麼醫師都建議助聽器要戴雙耳?


配戴舒適,重拾雙耳聆聽的美好!

「前助聽器公司為我取的耳模我戴了都會痛!」幸好,這次選擇了博士助聽器

博士助聽器龍井門市黃聽力師的專業選配,讓陳小姐感受到不同以往的配戴體驗。過往,陳小姐只配戴一耳的助聽器,現在可以雙耳配戴,讓她能聽到先前聽不到的多樣聲音!


職場利器,主管大力讚賞!

陳小姐也發現新的助聽器具備的功能更齊全,可以串連手機,接聽電話不再需要使用擴音而擔心打擾到他人。

新選配的助聽器,不僅改善了陳小姐與家人的溝通狀況,小孩更喜歡和媽媽講話;良好的聆聽效果也成為陳小姐在職場上的得力助手,讓主管大力稱讚這對職場利器!


專業服務,順利申請補助金!

博士助聽器龍井門市
的聽力師,不僅提供專業的選配服務,待人也很親切,時常在群組和她討論配戴細節,讓陳小姐很喜歡到門市與聽力師聊天。

「來博士的感受很好!感謝黃聽力師一路陪著我跑完職務再設計的申請流程,讓我能領到補助減輕負擔,買到理想的助聽器!」
❯❯了解職務再設計申請流程與補助金額

提供聽友們舒適的配戴體驗及良好的聆聽體驗,一直以來都是博士助聽器追求的服務品質!

歡迎有聽覺照護需求的朋友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