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6 博士服務優良、選配專業,讓人安心的聽力服務!


多年前李女士無意間走進博士助聽器,告知店員她的助聽器並不是在這間門市選配的。

然而,讓她感到意外的是,服務人員仍是親切熱忱地為她服務,不會因為非原購買門市而有絲毫怠慢。

優質的服務,讓李女士暗自決定下次選配新的助聽器時,一定要請這位優秀的聽力專員替她選配。

博士助聽器提供優良的售後服務,只要在任一間門市選配助聽器,可於博士助聽器全國據點享有助聽器調整、保養及維修服務。

博士助聽器宜蘭門市開幕那天,因緣際會下李女士遇見了當時替她服務的小姐,便實現了她對自己的允諾,選配了右耳的助聽器。

不僅服務優良,選配建議更是專業!
選配了右耳助聽器的李女士,擔心同時選配雙耳的助聽器會有暈眩的不適狀況發生。

所幸,經由聽力專員的詳細說明與專業建議,先配戴右耳的助聽器,待習慣後再選配左耳的助聽器。

遵循助聽器適應原則,幾個月後李女士配戴上左耳的助聽器後,果不其然,聆聽效果讓她驚訝:「覺得聽到全世界的聲音真好!」


把自己的聽力託付給聽力專家!
如今,李女士在博士助聽器宜蘭門市選配了她的第二副助聽器,不外乎是因為店長的專業與服務態度很優質,讓她願意把自己的聽覺世界交給博士!


博士助聽器宜蘭門市
📍預約專線:(03)935-61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00-18:00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4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