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3 博士Google五星評價,優質選配服務果真名副其實!


李陳奶奶年輕時因受傷導致聽力受損,因此,一直以來都有配戴助聽器維持聆聽。


選擇口碑優良的助聽器公司!

原先服務奶奶的助聽器公司因與現居地區不同縣市,因而希望能在台南地區找到優質的助聽器公司選配。

經家人網路查詢後,在Google評論中看到眾多誇讚博士助聽器服務人員親切、專業的留言,於是決定帶著奶奶來博士助聽器台南門市行聽力測試及助聽器試聽。


聆聽困擾再現,交給專業人員解決聽力問題!

奶奶是長期的聽輔具使用者,沒有排斥配戴助聽器的問題;然而,近期家人發現奶奶的聆聽困擾再度重現。

戴著助聽器的奶奶,與家人溝通變得吃力,甚至需要大聲說話才聽得見;奶奶與鄰居談話時,也發現因為聽不清楚讓交流變得困難。

李陳奶奶在博士助聽器台南門市選配新的助聽器後,家人明顯感受到奶奶再度重拾良好的聽覺體驗

「阿嬤與家人的溝通變得輕鬆,也改善和鄰居間談話時聽不清楚的困擾。」


優質選配服務果真名副其實!

博士助聽器台南門市的選配過程中,聽力專員細心、專業的選配服務,依奶奶的聽力程度選配適合的耳掛式助聽器

這才讓奶奶發現,原來現在的耳掛機戴起來跟以往舊式的助聽器差這麼多,便欣然接受!

另外,門市人員也協助奶奶辦理政府補助申請,詳細說明補助流程並協助準備資料,整體服務讓李陳奶奶與家人感到非常舒服!❯❯ 了解助聽器補助申請流程


李陳奶奶的家人呼籲聽友,發現有聽損真的要及時配戴上助聽器,對生活有非常大的幫助,與人說話也比較輕鬆。

「慶幸這次選擇博士助聽器,讓我們不會因為聽損需要配戴助聽器而覺得與常人不同!」

一起做公益,獻愛弱勢聽損兒!

李陳奶奶響應博士助聽器與陽光超人攜手合作的《迎向陽光 聽見希望》公益活動,為弱勢聽損孩童添購助聽器,幫助他們學習向上,逆轉人生!